莱克顿Class of 2022毕业生录取结果汇总
2022年07月08日

时间似沙,告别一段纯真岁月,有限的时光在指间悄然溜走。似乎又走回到了起点,星光下的夜晚,每一个人都温柔如风。彪炳日月,千帆竞发,非同寻常的这一年收获了卓越成就。


莱克顿本届毕业生录取情况汇总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终凭青衿之志


云程发轫 干霄凌云


2022届21位莱克顿学子


在本年度毕业季


纷纷收到了来自其目标院校的录取喜讯


截至发稿前


收获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


共计79封高校录取通知书


7封来自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


平均每位学生收获了约4封大学录取通知书


其中


综合方向


31%英国G5超精英大学录取


近九成QS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


艺术方向


100%世界排名前30艺术类院校录取


莱克顿毕业申请结果汇总

帝国理工学院 LondonImperial College London (IC)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爱丁堡大学(无条件录取)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conditional)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曼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多伦多大学(含奖学金)  University of Toronto (with scholarship)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谢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早稻田大学 Waseda University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巴黎政治学院(无条件录取) Paris Institute of Political Studies (Sciences Po) (unconditional)

明尼苏达大学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巴斯斯巴大学 Bath Spa University

东英吉利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考文垂大学 University of Coventry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威斯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香港教育大学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马里兰艺术学院(含奖学金) 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MICA) (with scholarship)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

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上海莱克顿学校自2018年创校以来,已走过4个寒暑,山不让尘,川不辞盈,今朝送别第二届毕业生。在疫情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延续了上届学长学姐们的优异录取成绩,本届毕业生也在本校寻找到自己的热爱,多人获得全球顶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每位学生也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升学学校与专业,收获万里可期的前程实现学生和名校间的双向选择。


莱克顿开设了广泛的A level学术科目,来满足学生未来升学选择专业时更活泛的选择需求。通过各种素质拓展课程,充分锻炼独立思考、自我表达和团队合作能力,予以学生多元选择未来的能力,帮助学生挖掘自身的天赋与兴趣所在,获得充分而完满的洗礼,最终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绽放。


莱克顿秉持全人教育理念,通过学术教学的严谨性与升学指导的个性化,培养学生习得所需的知识、技能、态度和独立学习的能力,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独特的优势和潜力,使得学生在一个复杂、快速变化、多文化的社会环境中取得成功,为学生的未来负责。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逐渐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成为具有终身学习精神、熟知西方文化并深入认知中国文化、敢于应对未来挑战的世界人。


踏入心仪院校只是莱克顿学生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莱克顿人不忘初心,轮回终不会辜负今天的勇敢,相信大家可以带着自己的梦想去改变去影响更多人,为社会和这世界带来切实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