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羊曦出席上海2018 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8年04月30日

4月23日至26日,2018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IPSEF论坛全称为国际和私立学校教育论坛,是国际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之一,旨在为国际教育行业相关者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当地合作伙伴,管理进入一个新市场的困难与风险,提供教师招聘渠道等。本次论坛以“国际教育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国的资深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商议并探索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话题。欧泊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羊曦应邀出席。


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s也亲临会议现场并致辞,他阐述了教育对于国家、对于下一代的重要意义,并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英国学校来中国合作办学,能真正结合两国教育的优势,分享双方的教育理念和哲学。


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杭州十四中、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狄邦教育、香港维多利亚教育、宝麦蓝建筑设计、L.E.K咨询的数十位嘉宾,分别针对从国际学校管理与运营、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国际教育行业趋势及市场投资分析、法律法规和教育服务等热点话题做了发言。其中,欧泊教育的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羊曦就英式教育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发言,阐述了英国学校登陆中国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就未来英式教育在中国发展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与讨论。欲见完整的演讲稿,请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