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顿新闻 | 渝中区领导视察重庆莱克顿WFC英国展厅
2022年03月31日

3月30日,以“重庆的世界窗口·世界的重庆客厅”为主题的渝中区开放创新项目案例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其中,重庆莱克顿入驻的英国展厅所属的陆海新通道国际消费中心作为十大开放领域示范项目正式发布并落地渝中。


陆海新通道国际消费中心由重庆市商务委、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市政府外办和渝中区四方共同建设,位于重庆环球购物中心3楼,首期引入了新加坡、泰国、日本、德国、英国等7个国家馆和4个专业馆,打造重庆“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体验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主要领导到访重庆莱克顿位于WFC英产的展示厅,与莱克顿人展开亲切的交流。重庆莱克顿执行理事潘媛向领导汇报了莱克顿在重庆的工作进展。经过两年的筹备,莱克顿将英国莱克顿的顶级教育资源和上海莱克顿的在华办学经验带到重庆,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Raj Maan先生,当天也来到展厅,与莱克顿人交流会谈。Raj领事此前受邀参加重庆莱克顿举办的分享会,与重庆家庭和莱克顿团队就全人教育、创新课堂、英式礼仪文化等话题展开热烈互动。重庆莱克顿将于2022年4月起定期开展校园开放日,让更多的重庆家庭亲身感受莱克顿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了解300多年传承的校园文化和教育理念。Raj领事对莱克顿的筹建进展表达了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