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团队到访重庆莱克顿
2022年01月18日
近日,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教育专员廖忠博士、总领事助理卓炜女士、商务专员杨稀女士来访重庆莱克顿。重庆莱克顿理事潘媛女士、市场传讯官陈思祺先生、升学指导徐涛先生、品牌部经理李紫晴女士出席交流座谈。


潘媛女士对廖忠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潘媛女士着重介绍了莱克顿学校的历史、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重庆莱克顿的筹建进展。重庆莱克顿致力于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重庆莱克顿将采用A Level国际课程体系,A Level是一个高标准化的国际课程体系,被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莱克顿的学生申请和就读全球范围内的优秀高等学府,其中就包括加拿大的优秀高校。莱克顿学生参加的国际学术竞赛种类丰富,顶级水平,学生在国际竞技的舞台与来自全球的高水平的对手切磋,其中就包括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数学院为全球高中生举办的数学竞赛—欧几里得数学竞赛等。莱克顿的教育是面向全球的教育,重庆莱克顿期待与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开展更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廖忠博士感谢莱克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加拿大驻重庆领馆非常重视中加在教育领域的合作,非常愿意为优质加拿大教育资源与重庆莱克顿的交流搭建桥梁,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让更多的重庆学子受益于高品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廖忠博士很高兴看到莱克顿已经有加拿大学术资源的合作基础,比如上海莱克顿是COMC加拿大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考点,CCC&COO加拿大化学思维挑战赛和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考点。


廖忠博士一行参观了重庆莱克顿的校体环境以及周边中冶铜锣台、重庆美利亚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松果乐园等高端设施配备,对重庆莱克顿的全人培养理念、国际化的办学设施、森林公园的育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重庆莱克顿传承英国莱克顿学校313年的卓越教育,与重庆邂逅在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这片18000亩的森林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的建设下,孕育了理想的育人环境。融合中西的学术培养、二十余种体育及拓展项目、传承百年的全人教育在此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