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莱克顿受邀参加CBBC教育研讨会
2021年05月21日

2021年5月14日,由英中贸易协会(CBBC)主办的 “英式教育助力英语教师进阶之路” 分享活动在重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英在双语师资培训领域的合作以及双语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类教育界专家人士出席,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英中贸易协会、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北京学术互认教育科技院和英国莱克顿学校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英国教师培训体系、英式教育助力教师专业发展,探究多样化的职业路径等话题。

英国教育的核心在于探究式的全人教育,这有赖于英国成熟的师资培训体系,为学校不同的教学和管理岗位提供多样又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培训项目。

莱克顿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位于英国赫里福德郡,始建于1708年。2018年,英国莱克顿学校在上海开设了第一所海外分校,上海莱克顿学校传承英国总校三个世纪的教育精髓,采取小班模式、寄宿制与全人培养理念。上海莱克顿学校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和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加有力的学术保障。2021年,首届上海莱克顿毕业生100%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如今,莱克顿与中冶置业合作,把英国莱克顿的顶级教育资源和上海莱克顿的中国办学经验带到重庆,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教育项目,为重庆学子带来中西融合、全球领先的教学体验,培养出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