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应邀参加全球伙伴学校联盟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21日

2021年4月19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主办的全球伙伴学校联盟交流会(British Council Partner Schools Reception)在上海英国中心顺利举行。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区总监Matt Burney、华东地区总监Gill Caldicott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欧泊教育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羊曦先生应邀参加,并作为长春圣约翰公学代表领取了由Gill Caldicott女士亲自颁发的全球伙伴学校联盟”官方合作伙伴牌匾。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成立于1934年,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并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该机构为英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相互学习、理解与交流的机会,涉及艺术文化、英语语言、教育和社会发展领域。英国丰富的文化资源使英国和许多合作的国家都广为受益,通过创造机会、建立联系和增进信任来改变生活。


全球伙伴学校联盟(British Council Partner Schools)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提供英式国际课程及测评的学校专门而设的全球学校伙伴计划。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全球英式国际学校共同体,为成员学校的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广泛支持和优越服务,助力学校提升竞争力。截至目前,在全球34个国家超过2000所学校已经成功加入全球伙伴学校联盟成员学校。遍布中东和北非、撒哈拉以南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等地区。全球伙伴学校联盟项目有以下优点:

(1)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组织的全球社区网络

(2)为提供英式国际课程的学校专门设立

(3)丰富资源涵盖英语学习、教育和考试服务

(4)优质服务助力学校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

(5)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全球伙伴学校联盟项目建立品牌联系,全面提升学校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


欧泊教育(Opal Education)集团致力于引进优质英国教育资源与全球领先的教育方法并为国内的合作方提供国际化学校和幼教项目办学运营方案。我们已成为英国教育机构与中国投资方之间重要的桥梁,得到了英国政府、英中贸易协会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大力支持。目前,欧泊已经与9所英国顶级学校和7个优秀的英国幼教机构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9月,由欧泊教育筹备运营管理的长春圣约翰公学正式开学,并于2021年4月成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全球伙伴学校联盟在中国的首批成员校之一。


长春圣约翰公学(St John's College Changchun)是欧泊教育帮助英国圣约翰公学在海外建设的第一所分校,坐落于长春市净月区。作为东北地区第一所英式国际化学校,长春圣约翰公学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同时,作为一所注重全人教育的精英学校,除了注重学生的学术发展,还提供丰富的拓展活动,为学生提供课内外生活的平衡和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