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总裁羊曦先生应邀参加英伦学校教育系列研讨会(BEST)
2021年04月14日
2021年4月7日,由英国国际贸易部(DIT)和英中贸易协会(CBBC)主办的英伦学校教育系列研讨会(BEST: British Education for Schools Talk)启动晚宴在英国驻沪总领事官邸举行。欧泊教育创始人及总裁羊曦先生应邀参加,并荣幸成为该项目的六位专家委员会成员之一。本次晚宴邀请了各类教育界专家人士出席,共同探讨交流了在华创办国际化学校的经验。

英伦学校教育项目(BEST)
英伦学校教育系列研讨会(BEST)旨在为有意在中国创办英式国际化学校的同仁提供支持与协助,帮助他们在中国建立新的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以及提高现有学校的教育质量。该项目活动贯穿全年,在每个季度中,都会针对不同教育相关话题,定期开展一系列网络和线下研讨会,并于年终举办线下答谢会。

BEST专家委员会

该项目为了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行业信息与建议,特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委员会的成员由在中国设有校区的英国品牌化学校、中国品牌化国际学校、学校类咨询公司的代表和业内学术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的成员主要是站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为教育界相关人士分享交流国际化办学经验,并就有关中国教育界的事宜提供咨询服务,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BEST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分别来自于以下集团及组织:

1、德闳教育

2、惠灵顿中国

3、诺德安达

4、欧泊教育

5、上海国际教育交流协会

6、协和教育

欧泊教育对英式教育的项目贡献

欧泊教育致力于引进优质英国教育资源与全球领先的教育方法并为国内的合作方提供国际化学校和幼教项目办学运营方案。为迎合中国家庭对各学龄段日益渐增的国际化教育需求,欧泊教育的业务范围涵盖K12国际化学校运营管理、0至18岁的教育品牌引进、托育幼教加盟与托管、筹校项目可研咨询及其它教育相关产业。目前,欧泊教育与9所英国顶级学校和7个优秀的英国幼教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为英式教育在华发展带来如下贡献(部分):

1、引进英国私立学校Lucton School,并帮助学校制定中国发展战略,顺利落成上海莱克顿学校与莱克顿上海瑞金幼儿园。

2、帮助英国Ofsted评级卓越的Poppies幼儿园在成都落地开办西南地区第一所英式早教托育园。

3、为Poppies幼儿园在西安曲江新区落成第一所旗舰幼儿园。

4、与英国伯明翰地区最大的幼教集团Kangaroo Pouch达成合作,为其在南京落地开办两家托育园所。

5、协助引入英国Charlie Caterpillar's查理毛毛虫品牌进行课程授权及教师培训。

6、引入英国圣约翰公学(St John’s College, Southsea)并在长春开办东三省地区首家英式学校海外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