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这一年|无畏艰难,砥砺前行,拥抱未来
2021年02月05日
2020年,我们珍惜当下时光,把握一切机会,不辜负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艰难重重的2020年,在全公司同事的互相帮助下,我们砥砺前行,当我们从这至暗时刻突围出来的时候,回首望去,之前的磨难、挫折、辛苦和努力都在我们一路走来的道路上闪耀。


2020年2月,欧泊教育与英国著名HMC私校Warminster School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欧泊教育将依靠其强大的网络资源和优质服务,将Warminster School这个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学校品牌带入中国,同时欧泊教育也期望和国内教育投资者展开相关合作。Warminster School是欧泊教育引入中国的第四所HMC学校品牌。


2020年6月,欧泊教育旗下幼教品牌-肯托教育接到政府通知,成为了成都市新冠疫情之后第一批可复园的托育早教机构。肯托打造了以托育为主、早教为辅的幼儿服务模式,构建了一个线下幼儿教育、线上家长学习的全方位教育平台,尽全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细致、全面且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幼儿教育服务。


2020年9月,欧泊教育帮助英国圣约翰公学(St John’s College Southsea)在海外建设的第一所分校长春圣约翰公学于2020年9月21日正式开学。欧泊教育在该办学项目中的全程协助长春圣约翰公学设计协调,提供办学方案与校区建设规划意见并与设计团队协同工作,帮助长春圣约翰公学招聘英方学术校长与其他管理岗位及外教,帮助长春圣约翰公学搭建招生市场团队与运营团队,协同长春圣约翰公学进行市场推广工作与招生方案策划执行,参与学校的供应商选取工作。


2020年10月,中国南京紫东地区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市相关部门领导,栖霞区委、区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外国驻沪领事馆代表、长三角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创新型企业、知名金融机构、风投机构代表等共150余人受邀出席。会上,南京政府领导与欧泊教育创始人、执行总裁羊曦签订协议,将英国兰德福瑞公学落地南京。教育国际化是现代教育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近二十多年来我国的国际教育得到了大力的发展。


2020年11月,上海莱克顿学校的学生们陆续收到了来自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Durham University(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布莱顿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大学)等多所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涵盖了航空航天工程、心理学、教育、法律、商业管理等专业。上海莱克顿学校是欧泊教育在中国建设的第一所学校,今年是上海莱克顿学校创校的第三个年头,根据第一批次的录取结果来看,莱克顿创校生表现十分出色,75%的学生都收到了至少一份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所申请专业也都排名靠前。


感谢公司各位同事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信任,2020已经过去,2021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