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福瑞公学落地南京 | 南京政府与欧泊教育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25日
10月22日下午,中国南京紫东地区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市相关部门领导,栖霞区委、区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外国驻沪领事馆代表、长三角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创新型企业、知名金融机构、风投机构代表等共150余人受邀出席。

会上,南京政府领导与欧泊教育创始人、执行总裁羊曦签订协议,将英国兰德福瑞公学落地南京。教育国际化是现代教育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近二十多年来我国的国际教育得到了大力的发展。

兰德福瑞公学由托马斯•菲利浦爵士于1847年在威尔士建立,是一所距今已有170年历史的英国著名私立贵族学校。学校坐落于英伦风浓郁,被称为“威尔士之心”的兰德福瑞镇,与英国著名的布雷肯国家公园相毗邻。校园内风光秀丽,采用传统英式建筑风格,学校占地60英亩(约364亩)并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与足球场。学校在全英享有极好的教学声誉。办学年级覆盖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三个阶段,学生340人。本校A Level毕业生100%进入大学继续深造,40%的学生考入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5%的学生进入牛津或剑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