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与英国著名私校Warminster School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2月18日
2020年2月,欧泊教育与英国著名私校Warminster School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欧泊教育将依靠其强大的网络资源和优质服务,将Warminster School这个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学校品牌带入中国,同时欧泊教育也期望和国内教育投资者展开相关合作。

Warminster School创立于1707年,是英格兰西南地区最好的男女混合制私立寄宿学校之一,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HMC学校。学校位于美丽而古老的城镇沃明斯特,乘火车95分钟就可到达伦敦。学校为总计514名3-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和关怀。Warminster School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教牧关怀,是英国少数同时提供A Level及IB课程的学校。英国有超过35000所学校。其中私立学校有2800所左右,第一梯队HMC学校有296所。同时提供A Level和IB高中课程的HMC学校仅有27所。

中国与英国都有着深厚的文化沉淀,Warminster School携手欧泊教育,希望与有教育情怀的意向投资人在中国发展教育项目,将英国Warminster School的全人教育理念带入国内,为中国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