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袋鼠宝奇育儿园正式开园,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国际发展开启新篇章
2019年04月30日
2018年,江苏君宜教育与英国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于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Kangaroo Pouch 于2011年7月成立,是英国 West Midlands(西米德兰兹郡)最大的幼教集团。Kangaroo Pouch 与胡弗汉顿大学有着良好的关系,并在教师招聘、课程研发、教师培训等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Kangaroo Pouch还是高盛(Goldman Sachs)组织的10,000 small businesses项目成员,该项目遴选英国最优秀的创业者,提供持续、稳定、健康的提升平台。

2019年4月,两所位于中国南京的袋鼠宝奇育儿园已正式开园。袋鼠宝奇关注儿童作为独立个体的内在成长需求,引导儿童按照自己的需要和节奏自我生长。主张儿童在玩乐和探索过程中获得丰富的体验,在自主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享受成果,让儿童拥有自己的想法,能自己尝试规划和实施。在此办学项目中,英国Kangaroo Pouch幼教集团参与了建校过程和课程研发,并且为课程培训和市场推广活动提供了支持与帮助。Kangaroo Pouch在国内落地的园所将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