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引进英国国王布鲁顿公学,国际学校布局发展首添HMC学校
2019年06月20日
欧泊教育和英国国王布鲁顿公学达成战略合作,国王布鲁顿公学在华学校指定由欧泊旗下运营公司管理运营。国王布鲁顿作为欧泊教育首次引进的HMC学校,将为欧泊教育国际学校的布局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国王布鲁顿公学是一所由英国亨利八世国王亲自创办的著名寄宿制私立学校,同时,国王布鲁顿也是HMC成员学校,HMC是全球顶尖英式学校联盟,代表了英国教育的最高水准。2019年3月28日,伊丽莎白女王亲临,参加学校500年校庆,并为学校新落成的音乐学院进行揭幕。几个世纪以来,国王布鲁顿的优秀教育培育出了无数精英,如发现澳大利亚的知名航海家威廉·丹皮尔等。

学校教学质量突出,大学第一志愿录取率达到98.1%,无数学子进入牛津、剑桥等世界百强大学。除此之外,学校还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比如橄榄球、曲棍球、壁球、羽毛球、高尔夫、游泳、足球、射击和帆船,让学生在这些运动中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运动水平,强身健体。在过去的6年里,学校的曲棍球队有11次进入了全国决赛。2017年,学校的女子曲棍球队还获得了英国学校U16(16岁以下)全国室内曲棍球锦标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