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教育支持英中贸易协会举办“英式教育研讨会”,一起探讨英式教育在华发展现状与趋势
2019年09月30日
9月26日,“英式教育研讨会”在西安圆满举行,本次研讨会由英中贸易协会(CBBC)主办,欧泊教育支持,邀请了英国教育领域专家、西安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领导、教育机构、教育领域投资商代表,交流英式教育在中英两国的实践经验及面临困难并讨论合作与发展方向。

在会上,欧泊教育商务拓展总监潘媛女士发表了关于“英式教育在华发展”的精彩演讲,深入分析了中国教育的国际化和国际学校在华发展状况,解读了在华的英国学校,总结了英式教育特点并分享了现有政策导向以及案例分析等干货。

欧泊教育合作品牌United Kids英联优贝的项目主管李紫晴女士以卓越的United Kids园所为切入点,在会上分享了“EYFS如何带来优质的托育服务”,探讨了EYFS体系、ABC教学法、与教学供给金字塔,介绍了婴幼儿发展的七大领域、有效学习的特征、评估循环体系、与安全防护等优质托育服务应具备的元素。

欧泊教育合作品牌Poppies波比思西安旗舰园教学总监Bethany Bloomfield女士在会上就“EYFS在中国的实践”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从教学实践出发分析了在EYFS体系下学习儿童发展的提升,并且探讨了儿童自主游戏与玩耍的重要性,讲解了创造力与辩证思维与最近发展区等重要理论。最后还从角色扮演和户外活动角度进行深度分析并分享了在华EYFS实践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