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查理毛毛虫幼儿园第一家海外幼儿托育中心于2019年11月正式落地蓉城
2019年11月08日
由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Charlie Caterpillar’s、华赋·春天里教育、英伦凯贝教育、欧泊教育承办的“成都英式早期教育论坛”于11月1日在成都举行。在此论坛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见证了英国学前教育服务机构Charlie Caterpillar’s与英伦凯贝的合作签约。

Charlie Caterpillar’s于2002年成立于英国伯明翰,是一家综合性高端学前教育服务机构。Charlie Caterpillar’s Day Nursery采用英国EYFS课程体系,连续荣获2010年、2013年以及2016年英国教育标准局的卓越(即最高级别)评级。2019年,Charlie Caterpillar’s落地中国成都,将与英伦凯贝展开深度合作,结合中国优秀的传统育儿理念进行课程和品牌升级,其在中国地区的英文名称为UrKing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