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克顿学校迎来新校落成典礼
2018年09月06日

2018年9月3日,超过310年历史的英国私校在中国延续了新的传奇——上海莱克顿学校新校建成,并举行盛大落成典礼。英国驻上海总领事吴侨文(John Edwards),英国莱克顿学校校董会主席Antony Paterson,英国莱克顿学校校长Gill Thorne,上海莱克顿学校创校校长Neil Clayton,上海莱克顿学校理事长周晓俊(Jason Zhou)与欧泊教育首席执行官羊曦(Steven Yang)共同出席了新校揭幕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吴侨文领事对于莱克顿在中国的发展予以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莱克顿探索英式教育理念与中式学习特色的有机结合,已经成为了英式教育国际化方面积极的践行者。随着这一现代化学校的开学,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将受益于莱克顿学校融合本土文化的教研成果。”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寄宿制学校,莱克顿学校始建于1708年,位于英国赫里福德郡,而上海莱克顿学校则是英国总校的第一所海外分校。上海莱克顿学校坐落在浦东新区,是一所提供国际教育的英式全寄宿学校。全寄宿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充裕的学习拓展时间,投入到各自感兴趣的领域。从莱克顿特色的马术必修课到帆船、击剑、跆拳道等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全人教育的课程设计有利于学生知识与能力的相互促进。